琴杳清唢

初三党,坑多缓填。
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文渣+渣剪。
不开车
贝杰本命
吃all杰(前提是要么以贝杰为主,要么不带贝杰。
单cp可以吃,萨杰只吃对手向)
漫威新粉,目前铁虫+贱虫
男神:丞相、周相、朱总、贝勋。
企鹅号3188908384,欢迎扩列√

【脑洞待领】乾坤问情谷AU

这个脑洞暑假前就有了,本来打算几个月后,完结手上的坑以后再开始写,但发生了一些变故,我决定不写这个脑洞了,所以放在这里待人领写。
梗来源于唐家三少的《绝世唐门》的乾坤问情谷,接加5。

很久以前,爱神爱上一个渔夫,他们在一起了。而爱神的敌人给渔夫许以重金,让他说出爱神的弱点。贪心的渔夫答应了。爱神被重伤,她爆发出最后的力量杀了渔夫和敌人,躯体沉入海底,怨念不散,形成“深海问情谷”。
海女神卡莉普索来过,然后愤怒地将其封印,因为问情谷袒露了她的心声。
海神三叉戟的破碎,同时打破了她的封印。杰克等人坠入深谷,接受问情。
第一关,爱神单独提问每一个人,你爱的是谁?
(写点在于被提问者的心理纠结)
(注,被提问者的爱人听得见)
不回答,延迟回答,说假话,会死。
第二关,爱神问: 你能为你的爱人而放弃你最重要的东西吗?
然后如果回答能,就进行场景模拟(如果A说我能为她放弃生命,就会给A一把“刀”,让他杀死自己,如果A下手了,他就过关了,如果他没有,他就死。)
说“不能”的,只是下一关有所不同而已。
第三关,爱人的幻境。会有一个爱人的假像,能否识破它要看对爱人的理解成都。上一关说不能的,难度翻倍。
最后过关的,会得到一定奖励,并活着出去。

可参与者:全员
适用CP:乱炖,群像,ALL某某

我本意定的是ALL杰向,但只有贝杰是双向的。
我本来还计划写亨杰+亨卡,但卡琳娜不能为了亨利放弃科学事业,所以她淡然放弃。
CP、具体剧情、结局等等诸君自定吧,原剧死去的人可以用这种设定复活的~比如亡灵形式参与,最后奖励复活

最后是我个人不写的原因。
我当初大纲草稿打好,已经开始写了,然后爆出唐家三少抄袭,我也看了调色盘。
《绝世唐门》似乎没抄,抄的主要是另外两部。但我接受不了的是作者居然置之不理。所以虽然这部作品没抄,这个作者的作品的梗我也不愿写,可能我在这方面过于偏激了,但现在已经不喜欢这个作者了。现在我退玄幻,刚好退粉。
抱歉贝杰的小伙伴们~我会写其他的贝杰文~超爱贝杰!
如果有人想写,麻烦底下或者私信~

另外,初三党上线时间不多,见谅~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