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杳清唢

初三党,坑多缓填。
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文渣+渣剪。
不开车
贝杰本命
吃all杰(前提是要么以贝杰为主,要么不带贝杰。
单cp可以吃,萨杰只吃对手向)
漫威新粉,目前铁虫+贱虫
男神:丞相、周相、朱总、贝勋。
企鹅号3188908384,欢迎扩列√

我已经脑补出了加1到加5背后的不为人知的故事,现在在纠结要不要写文。 我是初二党,可能就没有太多时间写文。因为我不想马马虎虎写个大概就结束,而且我认为这样一部经典应该配上一部出色的小说,我自认为没有那种水平。 所以我想用截图编多个有剧情的小剧场,加1大部分走原著剧情,暧昧向。不过这样看起来有点不方便,不是文的话暧昧向就只能靠敏锐的洞察力和想象力了。那么我再写些小短篇和解析,想看的看一下,大概就没问题了吧? 说真的以前好像没人这样干过,其实我也就是改改某些台词而已。我先放几场,反响好的话再接着干。 他们属于迪斯尼,被篡改的剧情属于我。如果有ooc(我尽量避免),那么也属于我。
注:all杰向,不过只有一个攻真正得到船长的心,其他全是大大的单箭头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