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杳清唢

初三党,坑多缓填。
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文渣+渣剪。
不开车
贝杰本命
吃all杰(前提是要么以贝杰为主,要么不带贝杰。
单cp可以吃,萨杰只吃对手向)
漫威新粉,目前铁虫+贱虫
男神:丞相、周相、朱总、贝勋。
企鹅号3188908384,欢迎扩列√

【萨杰/微ALL杰】情不知所起

第三章
双人合写校园AU @安之羽浅
主萨杰,微all杰,(声明:从始至终真正地1v1,没有杰克爱上某人之后再爱上萨拉查的剧情。)勿ky,轻松向,缓更。ooc,文笔欠佳,求轻拍~

Chapter Three
“该问这话的是我。”Salazar 冷冷道,夺过手机,掀开被子,起身放到桌面上,又拿起上面的另一部手机,扔到床铺上,嘲弄般地说道: “昨晚赖在别人床上不走的人可不是我。”
Jack麻木地捡起自己的手机,噢,天哪,他昨晚和Salazar 睡在一张床上?
Salazar 没有再看他,转身走进洗手间。
“能和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 同床共寝是你的荣幸!你知道有多少人对此梦寐以求吗? ”他从来不甘愿输给Salazar --无论是在什么方面,因此下意识道。
Salazar 却没有答话,洗手间里响起哗哗水声。
Jack抚上自己的脸,一如既往地光滑柔软,还好。他松了口气,随即面颊发烫。该死的,为什么又是这样?而且两次的对象……
现在可不是上个世纪--两个大男人搂作一团也不会引人注意的年代,同性恋已经合法。一旦被其他人知道他和某个男人单独在一张床上睡了一晚,恐怕谁也不会相信他们仅仅是盖着被子聊天。
……
“你自己的床就在旁边,为什么偏偏要睡在他的床上?”
“得了吧,你们两个。他赖着不走,你可以把他拖走啊。”
“既然是Jack Sparrow, 那就毫无疑问了。”
……
Jack完全可以想象各种流言蜚语,但这没什么,他不在意多些绯闻,但绝对不想和Salazar 传绯闻--最关键的是,在此之前,他唯一一次醉后赖在舍友的床上,是……
敲门声打断他的回忆,“Jack? ”Ah,是Gibbs.
Jack懒洋洋地点开一个网站,饶有兴致地浏览上面的信息,条件反射地喊: “开下门!Hector --”他的声音戛然而止,他想起那个曾经的朋友已经不在这。
“帮我开下门,Mr. Salazar.是我的朋友。很抱歉,我刚才叫错名字了--那是我的前舍友。”他再次开口,语气却没多少诚意。他的目光集中在屏幕上,耳朵却留意着洗手间内的声音。Salazar 不大可能听他的,但如果对方敢无视他……
水声突然消失,洗手间的门开了,Salazar 走出来,水珠顺着湿漉漉的发丝滴在黑纹白底衬衣上--Jack忍不住想起大学的第一个舍友,每天早上洗一次头,并花大把时间打理自己。
“Your friend?”他瞥了Jack一眼,黑眸幽深,接着却打开门。
Jack惊得差点拿不住手机,Salazar 什么时候会乖顺地听他的意见了?
“你好,我是Joshamee Gibbs,Jack的朋友,你一定是他的新室友吧?”Gibbs 欢快地作自我介绍。
“Salazar. ”
他仍然像以前一样,对大多数人不会多说一个字。Jack暗道。
“我给Jack带早餐,他喜欢在宿舍里和朋友吃。Ah,刚巧多买了一份,你还没吃早餐吧,Mr. Salazar ?”Gibbs 一边走进来,一边说道,两手提着早餐。他看见Jack,惊讶地问: “我记得这不是你的床,Jack。”
“他昨晚喝醉了,有点迷糊。”Salazar 关好门,淡淡地在Jack之前解释,遭到后者一瞪。
但是晚了,Jack还没开口,Gibbs 已经叫道: “我还以为你只会犯一次迷糊,Jack!他昨晚没有紧抱着你不松手吧,Mr. Salazar?”
Salazar 又走进洗手间,声音从中传出。“为什么这么说,Mr. Gibbs ?”
“都是同学,别叫先生了。”Gibbs 把早餐袋放到桌上,“那天Beckett --”
“Gibbs !”Jack打断他的话,“无伤大雅的小事而已,我保证我不会再像昨晚那样了,Salazar. ”
“  你的保证  ?”  Salazar  在卫生间  说道,“  你还不如保证第二份早餐不
会进到你的肚子里。Eh...  Gibbs  ,I'll pay it.  ”
Gibbs  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没想到你俩才见面一天就已经关系好到可以
互相开玩笑了,”
Jack  现在的表情堪比听到校长换成  Salazar  一样吃惊  ——  Salazar  那家
伙还挺自来熟的。
“  Gibbs  ,我出去一下,快上课了,你也回去吧。”  Jack  合上电脑。
“砰”的一声,门被关上了。  Salazar  用毛巾擦拭着头发,从卫生间走
出,看向桌面,勾起了嘴角——  Jack  果然还是把早饭顺走了。
校长办公室
“  Davy~Davy~  ”  Jack  油腔滑调的,看似悠闲的喊着  Jones  的名字走进办公室。可当他见到本人之后就不是这样了。
“说好的新舍友呢?”
“  Ehhh...  抱歉,”慈祥的微笑中透露出一丝愧疚,“我是想帮你换舍友来着,可是校长那边很难办啊  。。。”“  女神是吧,”  Jack  敢打赌  ,  如果
不是因为  Calypso  ,他早就跳过办公桌去拽他头上那团卷曲的毛发了,
“那就先这样吧,我先尝试着和他相处。对了,你还没吃早饭吧,这
份给你,付过钱的。”“那我可谢谢你了。”
看来舍友是不能改了,得趁哪天有空把宿舍清理一遍,把刀子啥的扔
了,  Jack  走出办公室,内心想着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于是
Salazar  就莫名其妙的付了两份早餐钱

我俩都是学生党,开学更得更慢了,抱歉抱歉!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