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杳清唢

初三党,坑多缓填。
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文渣+渣剪。
不开车
贝杰本命
吃all杰(前提是要么以贝杰为主,要么不带贝杰。
单cp可以吃,萨杰只吃对手向)
漫威新粉,目前铁虫+贱虫
男神:丞相、周相、朱总、贝勋。
企鹅号3188908384,欢迎扩列√

关于勋爵烧毁坏女孩号的脑洞

关于坏女孩号的来历,网上有两种说法,一说坏女孩号属于加5里临死前把罗盘给杰克的那个老船长,杰克继承了坏女孩号,后来用这艘船为东印度公司工作。又说坏女孩号原本就是公司旗下的贸易船。(这不是唯一一个自相矛盾)
不管是哪种说法,坏女孩号都是最快的船。假设是第一种说法,那么勋爵有什么理由毁掉这样一艘好船呢?对于他而言,这艘船还有价值。即使这艘船属于杰克,他也没必要毁了这艘船。
假设是第二种说法,那就更奇怪了,那是可是他自己的财产。烧了有意思吗?一艘好船不会因为有过一个不称职的船长而失去它应有的价值。这样的一艘船,我相信不会没有人驾驶。
而且,私自释放黑奴,我想这样的罪行足以判死刑。
勋爵是个心慈手软的人吗?不,从加2里可以看出来。斯旺总督知道心脏的秘密后,勋爵可没因为他是总督或者他是个爱女儿的父亲而心慈手软。
可是最后他仅仅烧毁了坏女孩号--杰克驾驶的船,在杰克手臂上烙下印记,关进监狱受点儿皮肉之苦,最后麻雀还是活蹦乱跳的。虽然他是逃出监狱的,但我相信勋爵有把他马上送绞刑架的能力。应该是勋爵故意留的时间吧,而且两人在一起几年,勋爵应该很清楚杰克的伎俩。所以我认为,这是变相地放杰克一条生路。
如此说来,这两人就有点耐人寻味了,不是吗?
(其实这就是贝杰cp的安利)

评论(21)

热度(74)